D小瓶子CVin

关于《理想型这件小事》被指借梗碰瓷的声明

芦笙:



首先为将私事发在为k莫而建的账号上向所有为了看文而关注我的小伙伴们道歉,此篇为《关于理想型这件小事》被人指为借梗碰瓷之作而做出的声明。


虽然说出此言论的lo主已经为污蔑我借梗碰瓷的事情而私聊向我道歉,但是并未在主页做出说明。以及此位lo主言论中关于对我和我的朋友进行言语性人身攻击一事拒不道歉。所以私下沟通无效,不得已选择由我自己在主页说明这件事情。在此再次向大家说声抱歉,单纯为了文而进来的小伙伴可以不必再浪费时间。




以下是事情原委。




二月一号凌晨我发了《关于理想型这篇小事》这篇文章,随后不久朋友私信我一张截图,某位lo主在主页中写道“某些小花,暗搓搓借梗碰瓷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您去别圈作者借梗把尾巴藏好点不让人发现也就罢了,转借同圈作者的梗是想干嘛?”以及末尾讽刺我和我的朋友,辣鸡营销号套路,到处抄梗互捧臭脚发展下线。


以上言论均有截图,但因为此篇声明是澄清而非挂人,所以在此只复制粘贴原文。




经过核实,我确认这位lo言论中明嘲暗讽的人就是我,于是经过提议我们建了一个讨论组准备把事情面对面说清楚。




下面附上全部聊天记录截图







经过交流,此位lo主承认关于我借梗抄袭一事是她的误会,也私聊向我道歉。但是她认为“辣鸡营销号套路,到处抄梗互捧臭脚发展下线”这种言论为个人行为,没有点名没有带tag,所以坚持不对我们道歉。




可以,我们捍卫此位lo主的言论自圌由权,但是我们作为被泼脏水的无辜人员并没有道理去受这种闲气。所以在此附上聊天记录还原一切,只为给自己一个交待。




以及关于十二月末的《床头灯》与lo主花前猫尾的《廊前灯》的确撞梗,我已向原文作者私信道歉,如果原作者要求,我会在首页再次道歉说明缘由并且删除文章。






最后只想说一些我的心里话,不代表其他任何人。




严以律己,宽以待人。我希望自己能够按照这个标准要求自己,也希望将来不要再次遇到把这个标准反过来实行的人。




以上。





评论

热度(58)